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

您好啊我是鲸落 叫我鲸鲸什么的都行

CP是 @加州舊雨 最喜欢她啦

 @笒屿 @Sorridente  @哲兮又吃火锅了 

@雨山澄 @氷川真夏  ←我的大宝贝们

部分剪辑和全部画作是太太们授权搬运的

因为我搬运作品而关注我的同好们

务必看一下→【搬运相关】

是盾铁桃糖墙(Q:2365672085)欢迎加我

weibo:银河鲸群 

bilibili:银河鲸群 


盾铁/福华/超蝙/锤基/贱虫/CA

美苏/星锤/火箭星/Ebenji/EM

亚梅/拔杯/莱路/EC/AL/Spirk

奇异玫瑰/哈蛋/空军组/毒埃

银河三角/姜拍/QAO/Reylo

SPN主Destiel/Sabriel/SDCC

…总之喜欢的就是真的很多

(是寡all!!!寡的CP男女我都🉑️!!!

寡队寡铁寡鹰冬寡绿寡寡红惊寡…我都🉑️

POI主肖根/RF/以疤/全员友情

↑虽然不怎么发但我真的好爱POI↑

GoT吃的CP过多 HP也是 就不全写了

(HP真情实感爱着GGAD…太好搞)

吃RPS 有些会真情实感不过不会过度的(。

桃糖/鲨美/本亨/BCMF/SSAA/魔兔/Cockles/J2M

还有很多RPS我都吃…先写这么多吧

BG的话…我吃的BG也超多…BG真好磕

呃寡铁和寡队我也会磕 虽然没刷过…觉得雷请屏蔽!

铁椒/盾佩/虫温/幻红/蜂蚁/锤简/WonderSteve…

很多官配都吃…但不吃MCU盾13 不太理解这对

对于拉郎拉娘 我→只要好看 我基本上都可


在滚圈边缘试探(试探一年多了 惹)

搞困/粥/糊/虫/艇…

搞咖喱骨 也挺喜欢铛喵/牙莉(缸门亦可

很多团还只是在了解中惹


国内的只搞云(嘎龙嘎都行)/深呼晰

补课中 补了好久但其实声都没看完…

不过基本上不会发相关啦 顶多点点推荐

呃 先到这儿吧 其实还有很多...以后可能会补充


除了以下 我没有过多的洁癖

【⚠️天雷虫铁⚠️】

【不吃也不反感盾冬/奇异铁/贾尼/GA】


在各种坑反复跳 但还是在为初心盾铁落泪子


🔹Robert Downey Jr. & Chris Evans🔹

—————————————————— 
干啥都不行...不混圈不站队 很少原创 一般搬运

授权存在墙上的相册里 不过锁起来了(…

因为某些原因(被盗授权等) 授权相册不开放

只有太太本人或者得到授权帮忙询问的亲友可以看

亲友请出示太太本人请你帮忙问询的聊天记录 抱歉

圈管勿扰 别当维权小卫士各种质疑 有疑心病得治

不是什么专门搬运某CP的博 我什么都搬!!

图也搬剪辑也搬 我喜欢的CP都可能搬 爬墙光速

人狗话废而且还可能在lof发牢骚骂骂人什么的

所以介意的话就不要fo了…总之是个人博不是搬运博

想看全部都是盾铁的就去QQ加墙吧♡

在墙那里显得比较温和善良hhh


一般只看图和剪辑 不看文

文基本只看随缘红区古早的 各种都可

STONY基本上只看认识且喜欢的作者的作品

比如王白太太、挖太、秃太、鱼太、浓太等等

所以一般不会给tag里的文章点小红心小蓝手

可能会在某个时间段内点很多的推荐(。


认同杨德昌所说“电影延长三倍生命”

喜欢电影 喜欢李安 对王家卫爱恨参半

英语渣 话废 不喜欢尬聊 喜爱发表情包

不是很喜欢回复搬运下的评论…但我都会看

那是大家对太太的褒奖 谢谢大家

给我个人的评论 能回则回 想不出话就不回…




【雷点】【以下言论暴躁不好意思】

不知为何雷点越来越多了…

除了⚠️天雷天雷天雷虫铁⚠️

雷得要死 看到就连带亲友一块拉黑那种雷

不吃盾冬奇异铁贾尼 兆的GA

其他大部分没有什么CP是太在意太拒的

雷蝻蛆 打拳打不死这些个逼(。

雷抄袭借梗融梗侵权 各种类似的人及事

雷腐癌 雷ky 雷部分zqsg吃RPS的人

雷那种 比如明明是AC的文 非要融入AB还踩B(?

这就算了你还打AB的tag?那bhys我光速鲨妈

(总之就是雷傻逼)

具体的雷:雷🦐雷🐢/雷整个蛋糕社


看起来比较佛 但脾气其实不怎么好 时常暴躁

不喜欢扎堆自认自己是粉头和圈管的小卫士

极度害怕各种毒唯 恶心ky和抄袭等

烦那种无授权发图被提醒还不删觉得自己没错的

以上几类见者取关或者大概会拉黑

拉黑某个人也可能是因为觉得OOC或踩了雷点

还可能因为总看见在tag里刷无营养的东西

不想在tag再看见刷这种东西 所以就会拉黑

…拉黑了很多all铁或写盾铁又写虫铁的朋友

不针对个人 我真的看到这个CP就恶心 对不起

一般跟我完全无关的撕逼 我都不会多嘴

也不会无缘无故主动去撕别人

除非ky或是什么的 直接指到我跟前了

那对不起 我只好开麦了喔😌

评论 ( 18 )
热度 ( 74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