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那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年......
第一次入了一对男CP
没想到就快两年了……
以前写的都是些什么沙雕玩意啊......

还记得那时候圈子里的大势
毋庸置疑 盾铁和盾冬两股势力
互相伤害啦互相撕个没完啦
而我一直缩角落 像现在这样
大部分时间 只要不是上升得太过分
我都选择不看 或者随便一眼带过
看到了大概就随口骂两句 随手转发一下
真的是不愿意看撕逼 很没意思
可是总觉得现在更乱了……
已经不止这两方在互撕了
就是那样 什么东西越来越红了
就会产生越来越多的是非
我很羡慕2012到2015年那个时期
可是我喜欢盾铁太晚了
没能赶上这个一直很憧憬的时段
这两年 眼看着一些我入坑时就很喜欢的太太
他们一步一步退坑 删去过往 离开盾铁铁盾
又或者他们走到我讨厌的其他队伍里去了
最悲伤的事是 我甚至开始讨厌他们其中一些人
不能再因为作品的美好而忽视人品和内在
我变得不再像以前的我 佛到不愿说一句话的我
因为太喜欢Steve和Tony了
我开始不喜欢那些有瑕疵的人事物了
要一直佛着 要坚持初心 真的是很难的事情啊

一直都很理解太太们跳坑 离开之类的
毕竟每个人性格不同 活着的方式都不同
还有看问题的方式 对喜好的坚持......
可是我是那种很怀旧的人
已经等了两年了 我越来越舍不得走
曾经反复想过去其他坑继续缩着 佛一点
可是没有什么能让我投入那么深了
像对盾铁一样投入那么深 不会再有了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