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器鲸

-
Hello ☻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
主要搞盾铁盾!雷他们就请勿关注
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
SW搞银河三角/Reylo/姜拍/QAO
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

巨雷虫铁⚠️不想看见任何相关
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
不磕→盾冬/奇异铁/贾尼/SD/GA
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

———————————————

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 •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
🔹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

今天就要实名辱骂沙雕国内宣发了
我这么佛的一个人 被弄到现在这种暴躁状态
那天官博官宣RDJ来上海了 我在上英语课
真的是差点冲出教室跑圈 实在是太高兴了……
寒假的时候就在和妈妈商量 希望她同意我去
妈妈答应了 然后我苦等几个月
官宣5.11时仿佛被塞了口💩
但好歹等来了这么棒的红毯阵容
结果我继续等 等来了什么玩意儿??
之前网传的时候说张姓歌手要来
我就觉得迷之难受
因为我本身之前就比较不喜欢这个歌手
当然不喜欢归不喜欢 起码我没有不尊重他
当时压了压不适感 觉得我能去看他们就行
请一个歌手倒也算了 但是心里也有点慌
总觉得会被其他粉丝挤掉一部分位置
结果到头来 你跟我说请这么多个??
然后各个赞助开始搞什么?抽奖抽票
文案写得仿佛RDJ他们是来捧场的 是次要的
还有这个那个明星的官方直接只抽他家粉丝
还有腾讯直接借此捞钱 图配的像是演唱会
我他妈……仿佛被💩堵住了去路🙃🙃🙃
说真的 人家歌手也没什么错
但你请他们来 能有什么后果 你们心逼?
各路粉丝在微博撕逼 有意思吗
十周年 漫威的十周年
属于英雄们 演员们 粉丝们的十周年
我光是看官方发的十周年海报和视频都想哭了
结果呢 给国内这个宣发搞得跟💩一样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十年老粉这样的
也就才喜欢了两年 队3才真正入漫威坑
电影也才勉勉强强补了 剧都还没怎么看
但是起码我觉得我算是个真粉
我 过几天 要去上海红毯 注定进不了庆典
我多希望能进去的都是漫威粉丝
都是真正爱漫威的人 懂他们的人
我不想参加十周年庆典的机会
还要给其他粉丝占去一部分位置
尤其有些其他粉丝还打着自己是漫威粉的旗号
去挤走其他真粉 得来了一张多少人得不到的票
这个做法真让人恶心 真他妈让人恶心
初代演员还能有多少机会聚在一起?
初代演员复联4还会不会来国内宣传?
国内粉丝有多少人能有机会出国看他们?
有多少粉丝请假 坐火车坐飞机赶去上海
甚至很多朋友是自己一个人 就是想见他们一面
请不要把漫威粉丝的一腔热情和耐心
还有这么长时间的期盼和等待
随意摁在地上碾压 这真他妈让人心寒啊
我从知道消息 到联系朋友 买车票订酒店 印海报
到现在 心凉的几乎已经没有什么激动的感觉
前几天本尼他们被棒子逼逼 大家都很心疼
我们都说 来我们国内吧 国内粉丝不会这样对你们
我现在觉得 还不如不要来了吧 心疼演员们
红毯大家肯定都很热情
但是庆典......鬼知道什么流程
就希望庆典时候大部分都是漫威粉
希望他们看着台下观众 看到的都是爱他们的人
人家在国外结束后是去看望病患啊儿童啊做慈善的
某些垃圾主办和官方 抽票之类的 求您适可而止吧
这是漫威走过十年的故事啊 是一群人的爱啊
我们不想这样带着糟糕心情再得知一些垃圾事了
我觉得恶心

评论 ( 32 )
热度 ( 138 )

© 虚拟机器鲸 | Powered by LOFTER